接連用奶瓶餵了Aphro幾天,沒想到我的奶量居然退減得厲害,一天少10c.c......

眼看就快不夠Aphro吃了,趕忙要老媽用酒釀煮東西給我吃,但無情的老媽只回我一句:「妳不會自己煮哦!酒釀煮蛋這麼簡單還要我弄!」

在她多唸那句:「當人家父母就知道父母心了厚!」之前,還是自己動手弄好了!!



材料:水2碗、酒釀2大匙、蛋一顆


Step1.水煮滾


Step2.挖出甜酒釀(這是老媽做的!!她是難得這麼厲害的!!)


Step3.放2大匙甜酒釀進滾水中


Step4.打進一顆蛋,喜歡蛋花的人可以先把蛋打散後才放入,我喜歡糖心蛋的口感,所以就整顆放進去就可以啦!!

但無論是蛋花或是糖心蛋,都要在蛋放入一分鐘左右時,用湯匙稍稍攪動一下,免得黏鍋哦!!


完成啦!!

有人會在打蛋時再加入糖,尤其是黑糖,對女生是很補的喔!

但我怕肥,所以這樣就好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