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吧!看吧!我就跟妳說,她一點都不像女生。」

我被學長突如其來的興奮,委實地嚇了一大跳,還沒回神他到底在談什麼,就聽到學嫂很開心地對我說:「妳搬來桃園住好了,假日我們可以一起去爬山、踏青,不用理這些個懶惰的男人。那世足賽開賽期間呢!妳又可以和妳學長一起看通宵,比較有伴!」

彰師大人資所辦了一個研討會,要不是所長一再向學長點名我參加,我這會兒也不會在車上和這對夫妻一搭一唱。

回程的路上我們聊的內容不外乎是研討會的四個議題,還有一些與會裏認識的同業及其他相關活動,再來就是學長要我幫忙捉刀的論文。老實說,雖然和學長、學嫂不是不熟,但將近兩個小時的車程,若不聊點什麼,空氣也未免顯得侷促起來;更何況學嫂讓我坐在副駕駛座,連想假寐的機會都沒有。

所以我便又開始漫無邊際的找話題,從愛開快車、開車習慣……等等,聊到我最近想換車,正在比較新款的Accord和Mazda 6或 2300,所以當然也談到了一些三台車子的引擎、扭力、操控性能比較云云,順帶提起上回自己換汽車電瓶的事。

學嫂好像對我很感興趣,趁我在休息站去上廁所的空檔,和學長討論起我來。

再上路時,我提起2006年要去德國看世足賽,所以可能今年就要先訂好機票、收集好資料和訂好旅館……

「看吧!看吧!我就跟妳說,她一點都不像女生。」

我不知道喜歡看足球就叫做不像女生了?雖然我在看球賽時,也會不時做出些瘋狂的舉動;像前年看義大利對韓國時,就因為太過激動不小心咬傷自己的舌頭!

當然我也不認為,因為要花一大筆錢去買台真得符合自己想要的車,而多了解車子一點就叫做不像女生了;更何況自己開車又不能祈禱天天順利,總會有些偶發的狀況要自己學會處理,多了解一點有錯嗎?

算了!男人婆就男人婆嘍!我的溫柔是給我愛的人才看得到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