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:33,甫進門……

「咦?妳剪頭髮了?」在女人脫去外套露出肩頸時,男人詫異地問。

女人只回他一個訕訕地笑。

「現在才6點半多耶~,妳今天請假去剪哦?」

收拾起男人換穿的衣物和自己的,女人恍若未聞的出房門洗衣去。

「妳們公司真好,要請假就請假;哪像我們公司…….。」未等男人把埋怨訴完,女人冷冷地回道:「我已經剪了幾天了!」

「真的?!」男人的臉寫滿驚訝,「騙人!我昨天明明沒看妳剪呀!」

除了用斜角45度的餘光對男人行注目禮外,女人不知道該回些什麼。

「唉呀!我是故意的啦!…」

『又開始硬拗了…,看你怎麼掰,掰不出來就看你等會兒會怎麼死!?』女人心想。

「我想妳剪得那麼漂亮,回來又沒主動告訴我,所以,嘿~~,我故意當沒看到,想試試妳能忍到什麼時候才來跟我現呀!」男人雖然一臉狡詰,卻難掩眼中閃爍的心虛。

「哦!真的啊!」女人媚眼向前,倚到男人身上,「那…你肯定從我剪好的那天就開始等我跟你現嘍!?」男人順勢點頭,「那你說說看,我是哪天剪的呀?這次的忍耐力好不好呢?」女人改以犀利的眼神直勾男人驚慌的眼底!

此時,光以眼神已難掩事實,男人的臉頓時佈滿尷尬的線條,「星期二、星期二剪的!」

「還掰!你根本沒有注意到!人家明明就星期三去剪的,二你個頭啦!」女人忍不住欺上男人的身大喊。

「過來!」托起男人的下巴,女人的眼整個都笑瞇了,「老規矩,罰二十根。」

「為什麼要罰二十根,人家又不是故意的,工作太忙了嘛!十根就好了啦!」男人一臉哀求。

「好吧!看在你今天曾經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吃午餐的份上,給你打個七折好了!14根!過來!!」

男人緊閉上眼,女人於是笑嘻嘻地遞上小嘴,玩起她最愛的處罰遊戲......

用牙齒把男人的鬍子一根、一根咬起…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