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owyn自有巧虎以來就會玩貼紙,但真的讓她開始狂愛貼貼黏黏,是這一兩個月的事。常常才貼上去就又撕下來,好像一種癮,手就是停不下來;連電器上的一些標籤貼紙,也成了她下手的對象。

前幾星期到賣場買東西,Cad看到了三盒一組的Dora貼紙,馬上買來孝敬他女兒。這下慘了!才拆一盒而已,第二週我就接獲老媽控訴,娘家已經被Eowyn用貼紙全部占領,連馬桶也淪陷了......

回到台中婆家,她大小姐也不忘拿了一盒下去和小姐姐玩,小姐姐打開了一個放滿貼紙的收集盒,這下可是讓她大開眼界,我也才見識到小孩對於貼紙的狂熱,那真是沒理由的!就像那些追著明星的師奶一樣...( 那些師奶姐妹們看到這句不知道會不會來對號入座呀?)

 沒想到我也被Eowyn”占領”,糗的是我從頭到尾都沒有發現,她居然把貼紙貼在這麼顯眼的位置,我還帶著它們逛遍了賣場、百貨公司,不知道被多少路人當瘋婆子了?!

連Roro也慘遭姐姐毒手,還被貼在額頭上!!
看得出那是什麼貼紙嗎?是本來該貼在玩具上的大嘴鳥貼紙,Eowyn堅持貼在Roro的額頭上才是好看!^_^!!

Roro呀!為娘的先為妳的受害留下紀錄,等妳以後也到了貼紙狂熱期,我們再一起對姐姐展開女性的復仇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