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飯吃到快精光時,Eve突然鬼祟地走來找我…...
 
「妳要不要喝湯?他們有人要去吃石家魚丸欸!」
 
「好呀!妳知道的嘛!我現在最需要湯湯水水啦!」
 
「哦!還好!不然我要喝兩碗了。」
 
聽到這兒,心裏一陣狐疑,「妳多訂哦?」
 
「我看他們已經要走了,所以就要他們多帶一碗呀!」
 
「所以妳忘記妳自己已經訂了,又要他們再多帶一碗哦?」
 
「不是啦!我看他們已經要走了,來不及問妳要不要,所以就直接幫妳訂一碗了!」
 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 
Eve是我公司的同事,自從懷第一胎後,她有了另一個身份---
 
我的固定飯友!!
 
每天中午一到,就會開著她的小車,載我去公司外面吃午餐,這樣的習慣依循到現在,已經快三年咯!
 
她對懷孕的人,不只是我,總是特別照顧,舉凡生日的蛋糕、別人多訂的餐點、有恩主要請客時,她一定會記得問問懷孕的同事要不要一份。這讓懷孕時的我,常有種她在幫我養胎的錯覺。
 
生完Roro後,為了餵母奶,我現在每天中午一定要吃些湯湯水水的東西,有時怕湯水不夠,即使不怎麼順路,她還是會繞路讓我能買到五十嵐;為此,她恐怕也跟著我喝了不少額外的熱量。真是不好意思!
 
今天她帶了便當,沒法子載我出去吃,一早就提醒我要記得訂便當;但最最沒想到的是:她居然記得我的湯水需求,主動請外出吃飯的同事替我帶湯回來。
 
「Eve呀!Eve!妳都不知道我聽完有多感動哦!」
 
雖然她的行逕不比那個一碗麵的弟弟令人動容,但真的很令我窩心哪!!
 
 
 
你呢?有沒有記得為你帶一碗湯回來的同事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