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Eowyn,要不要吃蘋果?」

晚飯後,Cad抱著Roro睡著了;Eowyn則是讓我餵飯餵了快一小時才吃完,她看爸爸、妹妹在睡覺,沒得搗蛋,只好黏著我,像個小跟屁蟲。

難得家裡呈現一片”詳和寧靜”,讓我忍不住想當個賢妻良母,便問跟來跟去的Eowyn想不想吃蘋果。

「我會死欸!」

「啥?什麼妳會死?媽媽削蘋果給妳吃,為什麼妳會死呀?」

「嗯,那個故事裏面的公主呀!吃了蘋果以後就死了呀!」

哦!原來Eowyn聽到要吃蘋果,聯想到我們最近講給她聽的白雪公主了。

「小姐!妳不是白雪公主好嗎?而且,我像妳的後母嗎?」

這麼問,果然是有風險的,沒想到Eowyn真的給我點點頭!

「死孩子!妳媽對妳這麼好,妳居然還說我是妳的後母!!」我忍不住對Eowyn使出搔癢必殺技。

「喂!後母!妳到底要不要削蘋果呀?」Cad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了,酸了我一句!

「那你的正宮是誰呀?!」我轉向攻擊Cad…

Eowyn和Roro只能在一旁傻笑地看著她們爸媽在那裏撕殺,至於那顆本來待宰的蘋果,則又安然的度過了一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