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放在公司的咖啡匙不翼而飛後,我就只能用公司提供的攪拌匙來喝咖啡;但為了環保起見,我是一支攪拌匙用到底,用完、洗了再用,以免浪費。

也從咖啡匙掉了之後,只要聽到有同事要出國去,就一定請他幫我留心,看看有沒有特殊的咖啡匙可以為我帶回來。

為什麼要特殊呢?因為我不想再有人把我的咖啡匙A走啦!!一支咖啡匙的價格不高,但那種失去的情緒卻讓我沮喪很久。

這週去HOLA買被套,便順便找找有沒有特殊的湯匙。沒想到讓我到這個造型特殊的掛匙!!

它可以掛在杯子上欸!!



造型特殊!我應該不用擔心它會再被人A走了吧!!


PS.來講個題外話!
     這個馬克杯是買Free的毛衣時的贈品,所以這一面是隻羊咩咩的圖,另一面則是Free的Logo。所謂Free的Logo,自然就是「FREE」四個字咯!話說我以前下班前都會清洗杯具,洗好的杯具就會放在茶水間的架上晾,反正第二天一早又會用了。但自從有同仁真的把我這個杯子當成「Free」的使用之後,我就再也不敢把洗好的杯子放在茶水間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