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owyn真的是個很難養的小孩,對於食物的挑剔和排斥,大概很少有小孩能出其右。所以能讓我媽餵到今日的"規模",實在不得不佩服我媽的用心。


今天下了課,娃娃車照例把Eowyn送到公司來找我,她一手牽著阿緒,一手拿著一片餅干,還很開心地跟我說:「媽媽,妳看!我有餅干吃欸!」


因為我還有些工作還沒結束,再加上Cad也才從后里出發要回新竹,所以就先讓Eowyn在我的辦公室裏待著,打算去弄一些色筆和紙,讓她有點事做,才不會一直來吵我工作。


才走去文具櫃想看有沒有色筆而已,就聽到身後Eowyn大呼小叫的跟了出來。


「媽媽,我不要吃這個餅干了!」


「妳剛剛不是跟我說餅干很好吃嗎?」


「不好吃!」


「不行!才一片而已,而且妳已經吃一口了,要吃完。」我的原則是只要被她咬過一口的東西,一定要她整個吃掉!


「不要啦!這個餅干不!不好吃了啦!」


她話才一出,四周的叔叔阿姨已經笑倒一遍了!


我只好趕緊把她拎回辦公室去,省得她又在這裏娛樂大家!!


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