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Cad的幽默,一般外人是很難理解的。

剛和Cad交往時,我常面對他的笑話笑不出來,再不然就是因為他會結巴,描述事情又會繞一大圈而搞不清楚他到底在說什麼。可能經過我這幾年悉心教導,及日以繼夜不斷的練習(誰叫他娶了個愛講話的老婆 ),我已經比較能融入他的徐氏幽默了。




話說小孩子很莫名奇妙地喜歡吃魚眼睛,在我家Eowyn身上也不例外,只要魚一上桌,Eowyn一定第一時間把已經夠可憐的魚給戳瞎。不知道這樣奇怪的吃癖是不是來自遺傳,Eowyn的舅舅、我的弟弟,他也是從小就對魚眼睛情有獨鐘。問他們為什麼會喜歡吃這種沒有味道的怪東西,他們也答不出來。

 


今天晚上吃湯麵,麵裏有蝦,Eowyn吃到一半時,就開始殷殷囑咐我要剝蝦給她吃;由於看她含飯的壞症頭又出現了,於是我拿蝦來利誘威脅她,想藉此縮短食物在她嘴裏停留的時間。不知道是不是她盯那隻蝦盯久了、傻了......


「媽咪,我要吃蝦眼睛!」

「啥?!」我以為我聽錯了!

「我要吃蝦子的眼睛啦!他一直看著我要我把他吃掉呀!」...

我還來不及反應,就聽到Cad突然說:




「媽咪!我要眼睛。



阿你們這對父女是有完沒完呀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