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D今年""忘記我的生日了。交往、結婚至今已八個年頭,他只記得我的生日兩次,我早該習慣他會忘才是,但昨晚臨睡前還是忍不住跟他說:「你又忘記我的生日了。」最不爭氣的是眼淚,居然給它丟臉的掉了幾滴下來。其實我並不在意他送不送我生日禮物,在意的是他記不記得這個日子的用心。

 

 

今天一回到家,CAD就一臉歉然地拿了一個小袋子給我:「晚了一天,但還是要祝妳生日快樂!難得小孩子放我們暑假,今天就出去吃吧!」便載我去一家庭園餐廳吃晚餐。看在他的誠意十足,今年就饒了他。

 

 

由於我對銀飾過敏,也不愛鑽石,所以CAD打從和我交往,只要是要送東西給我,就是送我金飾;算算已經有七個項鍊墜子了。

 

 

妳能猜到我最喜歡哪一個嗎?

 

1.jpg

 

 

接著就戴給你們看看咯!!(拜託!請自動忽略我粗糙欠保養的皮膚。)

 

 

 

這個是今年的生日禮物,我喜歡它用四顆心構成幸運草的設計,戴起來有點小小的粗曠感,但我很喜歡它的不秀氣,這點和我本人很像。

生日禮物.jpg

 


這條項鍊是生Eowyn那年的母親節禮物,一個環是金的,一個環的材質是琉璃,兩個環相套,CAD說:「就像女兒和妳臍帶相連一樣。」那時,我正為產後憂鬱症所苦,CAD的話讓我更有勇氣也更努力去當好一個媽媽。

4-1.jpg


來張側照。

4-2.jpg

 

 

這條項鍊是交往後第一個的情人節時送我的,是兩隻有翅膀的小熊捧著一顆心,意思很淺顯意懂,就像CAD這個人一樣。

3.jpg

 

 

接著的這條項鍊應該是生Eowyn後,第二個母親節時送我的,因為CAD說以後我們就別過生日了,過母親節和父親節就好!但他騙我,因為我的母親節只過到這一年。冷啊.gif

5.jpg

 

接下來是三個我最喜歡的項鍊墜。



這個是CAD什麼時候送的,我已經忘了;但我還蠻愛戴它的,造型簡潔、溫暖,戴起來能把頸部到胸口的線條修飾得修長。

IMG_1888.jpg  

 


這只很有意象的兩隻魚造型,是結婚前那個七夕一起去買的,另外還有一對魚型戒指;我喜歡它的構圖,很簡單卻有變化,就像我和CAD站在一起的感覺。

    6.jpg

 


最後這個雪人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一個聖誕節,CAD送的禮物,它還附上一個胸針,所以除了能當項鍊戴外,也能變成胸針。

7.jpg

 


妳猜中我最喜歡的,是哪一個了嗎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