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需承認,自從和年輕人一起工作後,所有的成熟穩重與矜持都快盪然無存了!!!


這個聖誕節,公司的年輕人們決定要辦KTV趴踢,主題是『制服』。不會吧.gif 我離最後一次穿高中制服至少也快20年了(喂!!!誰准你們算我年紀了!!沒禮貎!!),別說我怎麼可能還留著制服;就算留著,以我現在壯碩的體格,也不可能穿得下呀!!!要去哪裏找制服這件事就成了令我傷透腦筋的事。好佳在!還有艾琳這號有妹妹剛離開高中不太久的朋友,總算讓我借到制服了!!嘿...還是某國立高中的耶~~~我這輩子還沒唸過什麼國立的學校說...。



噹噹噹...!!!先來張新竹辦公室三美照!

IMG_3521-1.jpg  

 

當然,我家兩個小公主一定不會錯過見習這種有趴踢的機會啦!

只是Eowyn發現不是她的場子,只好拼命吃;而且,白天學校的睡衣趴已經讓她high過頭,居然九點一過就說她想睡了。

IMG_3547-1.jpg

倒是Roro蠻進入狀況的,跟著為娘一直瘋到最後,還三不五時就拿著麥克風不放。

小姐,這是拿來唱歌的,不是拿來啃的呀!!!

IMG_3619-1.jpg


除了三美的窄裙制服很誘人外,就是這對活像學校問題人物的寶哥寶弟啦~~~

一個穿運動套裝、一個穿菁英小學襯衫,還要先來演一段被訓導主任叫去罰站的劇碼......

 

IMG_3567-1.jpg 

 

遇上很愛演的Paul,連已經是OBS的我也要撩下去演一下才行,Roro也不甘寂寞的一起入鏡...

Roro演到開心,居然叫Paul是帥叔叔!!

為娘心中的OS:『女兒呀~~~妳真得尬意這款的嗎?』擦汗.gif

IMG_3573-1.jpg

 

除了唱唱跳跳、吃東西外,就是要玩交換禮物咯!!!

要說誰最好運氣呢?應該就屬這傢伙---MAX吧!!!不過就是犧牲地戴了一下紅色假髮來抽獎,居然一發就中了總經理的特別獎!!!

看他笑到腰都彎了,嘴都合不攏咯!!!

看來他接下來這一整年都該會是好運氣唷~~~

IMG_3610-1.jpg  

 

Cathy抽中的是Sam的禮物,以這次設定禮物在上限200元的情況下來看,光那包裝紙就價值120元,讓我們真是拆得小心翼翼呀!!!!

IMG_3625-1.jpg


我的禮物是由Roro代抽的,她抽到了豬豬枕,剛好她屬豬,她可是開心得不得了呢!!!

IMG_3628-1.jpg

 

我送出去的禮物---Twinings的大吉嶺,是Ann抽中的!

聽說今年的冬天會很長,也會很冷,希望能讓嬌小的Ann溫暖一整個冬天哪!!!

IMG_3646-1.jpg

 

再來要介紹兩個最Kuso的禮物啦!!!

Robert送的財神,由Yvette抽中!

Robert一直強調:「這財神的手可是會動的唷!!!」真是笑死我們了!

 IMG_3659-1.jpg

 

再來是Mickey精心包裝的禮物,是由Robert抽中的...

猜猜裏面是什麼?

噹噹噹!!!樂敦眼藥水一瓶+一支不求人...

Kuso歸Kuso,這倒是很實用唷!!!軟體工程師們可都是用眼過度的一群哪!

立馬加贈美女點藥服務,只見Robert馬上一臉舒爽!!!!

IMG_3662-1.jpg

PS.右邊這張照片是我特別要求的,本來是反過來的,Robert娘到個不行,Mickey又Man得要命咧~~~

你們不覺得這樣順眼多了?還頗登對的咧!!!

 

對於沒按規矩穿制服來的,我們當然也有處罰措施啦!!!

那就是修女服+紅色爆炸頭侍候。

第一個上場是熊先生,雖然衣服已經借到最大號了,但對他而言還是很緊繃,只見他一直吸氣,免得撐壞了衣服。

你覺得有沒有少女祈禱的Fu咧?

IMG_3568-1.jpg


第二個受罰者是Kyle,在活動前我問他會不會來參加,只聽他表示:「若可以我當然會去呀!但實在很怕大家玩很大呀~~~」

玩不大,怎麼會好玩呀?!

換裝後的Kyle還被安排要拿點歌本當聖經,又被Paul嫌胖;忍不住一整個大爆走哪~~~~

IMG_3687-1.jpg

無辜入鏡的Roro:『大人的世界好複雜哦!!!』

 


接下來第三位受害者是這位Jon,平時看他超級溫文,沒想到他配合超高!!

IMG_3703-1.jpg

拿點歌本當聖經算什麼,拿聖誕紅才叫帥呀!!!!

看到沒?

聖誕紅別頭髮上,還有人比我扮修女更美麗嗎?

快叫我第一名吧!!!!


IMG_3697-1.jpg

 

雖然成熟穩重與矜持都已盪然無存,但因為他們,我變得像再年輕了一次哪!!!

大家聖誕快樂、愈來愈年輕唷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