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週五,學校都會發回一份親師交流單;像這樣:

姐妹-1001.jpg

 

 

由於這週Roro第一週上學,所以我忙完家事後,就立刻把兩人的親師交流單拿出來看,想看看她們這週的狀況,有沒有老師要我們注意的事情。

不看還好,一看Eowyn的交流單,真是讓我十分驚嚇又十分感動。哪!!!就是這段:

姐妹-2002.jpg


我反覆看了好幾次,和她們平時相處的樣子比對,實在很難聯想這是同一對姐妹呀!!!

 

 

Roro雖然很古靈精怪的個性,但和人第一次接觸或是進入一個新環境時,若不是真得很投緣的人,她是很認生害羞的。對照Eowyn一開始就能進入狀況,甚至很快主導情況,有很大的差別。

 

 

好幾次單獨帶Roro出去玩時,要不了多久,她一定會問我:「我們什麼時候要回家?」但若是Eowyn也在的話,Roro只會說:「我還沒有玩夠,還要再玩...」

 

 

這其實看得出來,Roro對姐姐有一定的依賴。

 

 

不過,大部份時候,兩個姐妹是和現在一樣,吵個沒完沒了、相互告狀...。

 

 

所以當我看到老師寫的「有求必應」、「餵妹妹吃飯」,我真是快嚇傻了!!而Roro的老師也跟我說,Roro在學校下課時,若遇到姐姐,都會開心的抱緊姐姐跳個不停。

 

 

好啦!!!這總算不枉我堅持要生第二個孩子的決定。

 

 

希望她們無論怎麼吵、怎麼鬧,感情永遠能這麼好,相依相助一起長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