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owyn升上小學一年級了,今天是她的生日,也剛好是她一下第一次段考的第一天,真是令人難忘的生日啊~~~

 


小姑娘昨天回家就很開心,因為回家作業難得的少,只有四個大字「複習功課」;要她進書房去準備第二天考試,小姑娘進去後又出來說:「我沒有帶國語或數學課本回來耶!」 個人造業個人擔蛤~~~



女兒呀!七年前把妳生下時,我沒有想到會生到一個百忘小學生耶!!!!

生日願望可不可以讓一個給媽媽替妳許呢?

「希望妳老是忘東忘西的那根筋,在新的一年能接上!!」

生日快樂咯!!!寶貝!!!親一個.gif  

 媽媽愛妳!!永遠愛妳!!

 

IMG_5771

 

 

出生第二天的Eowyn...

D3 

 

 

滿一歲的Eowyn...

D15-2

 

 

滿二歲的Eowyn...這一年,Roro在十月出生,Eowyn變成姐姐。

IMG_1628     

 

 

滿三歲的Eowyn,從幼幼班的下學期開始學生生活,一家四口終於暫時住在一起。


97.04.26(2).jpg 

 

 

滿四歲的Eowyn。這一年Roro回台北讓阿媽帶,為了讓孩子有更大、更自然的環境和空間,一家人從竹北搬到竹南。

IMG_1384 

 

 

滿五歲的Eowyn,開始有點小女生的漂亮樣了。(Cad在心裏鬆了一口氣,不用存孩子的整型基金...)

IMG_1311  

 

 

 

滿六歲的Eowyn。

一家四口終於住在一起了...

和台北阿媽生日差幾天的Eowyn,每年都和阿媽一起過生日;而這是她最後一次能和阿媽一起過的生日了...只是在當時,我們都並不知道...

IMG_4386

IMG_4408  

 

Eowyn說今年的生日一個人吹蠟蠋,有點小小的寂寞,但她希望阿媽在天堂還能和她一起唱生日快樂歌!!!

 

 


 

 

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