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ro從小就是個體熱的體質,所以手腳總是暖暖、熱熱的。到了冬天,我真是超愛抱著她的,常戲稱她是我的小暖爐;每回她聽我這麼叫她,都會笑得甜甜蜜蜜的。

 

這陣子時冷時熱、時晴時雨的,晚上睡覺讓孩子怎麼穿、怎麼蓋被,實在很難捉磨。

 

某天起床,握到Roro的手時,突然發現她的手腳居然是冰冷的。

 

我:「咦?妳不是我的小暖爐!」

Roro:「我是!我是!」

我:「可是妳的手腳是冷冰冰的啊!妳不是我的小暖爐!」

Roro拼命搓著手腳:「妳等我一下,一會兒就熱呼呼了!我是媽咪的小暖爐啦!」

我:「妳是狐狸變的吧?」故意翻了翻她的屁屁問:「妳的尾巴呢?藏到哪兒去了?」

Roro突然楞了一會兒,才說:「被妳發現了!我的尾巴藏在被子裏呀!小暖爐冬天才會出現了唷!!」

從此,我和她間又多了個小狐狸的劇碼好演了。

 

話說,愛演的又不只是我和她。

 

昨晚,我磨著CAD問:「你其實很愛你老婆厚?」

CAD:「沒有,妳搞錯了!」

我大聲道:「怎麼會搞錯了!!Line上面有證據!!!」

CAD瞟了我一眼:「那一定不是我說的!」

我忍不住激動地掐緊他的衣領問:「你是誰?還我那個甜言蜜語的CAD、還我那個甜言蜜語的CAD!!」

CAD大笑:「我是狼變的!!CAD被留在美國回不來了呀!」

 

欸~!~!~!

果然是父女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