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回完留言版內不多的留言後,接到了一通電話,是和風打來的。
 
她的聲音還是那樣柔柔地,和著有點羞赧地笑聲,問我最近好不好呀、忙不忙呀,然後兩個人又漫無目的地聊起彼此的身體狀況,聊著工作裏的種種,聊著報台日記裏的內容,嘻嘻笑笑地說著已經到了該認老的年齡了〈其實是我才該要認老啦!〉,聊她第一次見到我,我只是一昧呆笑的情節……;最後,她還是不忘殷殷地在電話那端囑咐我要好好照顧身體、天氣變了。
 
電話裏的時間畢竟短促,我還沒及告訴她:「嘿!夏天時照的相片我還是常拿出來看呢!」當然也沒告訴她,為了怕和太過纖細的她合照會顯得自己太胖,拍照時我還偷偷地往後靠了點兒。呵~~~這可是我小小的心機哪!!
 
是呀!天氣變了呢!開始吹起冷冷地風,我那不爭氣的身體當然還是照慣例接受感冒大軍的侵略,還為此請了一天假,在家專心發燒呢!
 
寫到這兒,我不禁想:不知道上文的那天,我是不是又會接到和風溫暖地問候呢?
 
那我得快快好起來才行!!
 
 
 
 
※照片攝於su工作的咖啡廳,92.8.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