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某PIXNET的部落格看到渴望村的介紹,行動派的我昨天就趕緊聯絡英傑,打算利用假日去拜訪特地搬進渴望村的他。


既然是朋友的聚會,為了讓我們能聊得更開心,當然也要為孩子們找伴啦!馬上也聯絡小祐一家一起去,那就可以孩子們玩孩子們的,大人聊大人的了。


渴望村的街道設計真的算蠻美式的,先不說圍著住宅外的就是一大片樹林,園區內也是一片綠意盎然,真的就像住在公園裏一樣,馬上可以了解英傑刻意租住這裏的原因,這真是養小孩的好地方。只可惜它真的離新竹太遠,想到每天要這樣往返兩小時車程,就覺得英傑真偉大!不知道是住戶不多的原故,還是這天的天氣陰雨綿綿的關係,整個渴望村看起來真是"人煙稀少"。但換個角度想,小孩在街上走動也相對的安全許多。


午餐過後,孩子們果然不像我想的一樣,再也不甘願待在屋內了,顧不得室外風大,還是得讓他們出來放風。




才和小祐家的渲渲玩過一兩個小時的Eowyn,已經能不用爸媽陪,和渲渲牽著手一起走了。




這是小祐的老婆劭融和小兒子承駿。小祐很厲害,比我們晚了一年結婚,但兩個孩子都差不多大我家兩個半年。


看到他們身後那一片綠意嗎?是不是很舒服呢?




很久沒有到室外玩秋千和溜滑梯的Eowyn,從頭到尾就是一整個high。




托小祐的福,平時都是我在拍小孩,所以自從有了孩子後,我的照片就少了,這回難得有人可以幫拍張美美的照片。Roro這個樣子更像個小男生。,誰叫她長得像爸爸呢?不知道她長大後會不會怪我當年老公沒慎選?!




承駿剛會走路不久,有點不大穩,穿著略大的外套,晃著蓋過手的袖子走來走去,實在可愛!他是小祐家唯一穿外套的成員,相較於其它人都穿外套,實在佩服他們對於這種氣候的適應力。Cad和我回家後就發現已經有點鼻塞,一副就是快感冒的樣子了!




秀玲很辛苦,從頭到尾都在為這群小小孩服務著。



這個秋千可以讓小小Baby坐,Eowyn一看有安全扣,馬上就坐了上去。




才一年左右不見,英傑的兒子就有了小哥哥的樣子了。孩子真的長得很快...



英傑的女兒一臉秀氣,相較下,Eowyn就顯得"壯碩"多了。




英傑從以前就瘦,但這回看到怎麼覺得他更瘦了?!反而是在他懷裏的Roro被襯得豐腴了些。




占住滑梯不放的渲渲,很開心的在這小小的城堡裏爬來爬去、一次次滑下滑梯。




看英傑的兒子玩吊桿,不知自己幾兩重的Eowyn也要玩,但又怕死,Cad只好在下面為她撐腰啦!


整體而言,讓我再帶孩子們來打擾英傑,是我一定會再做的事!但要我搬到渴望園區來,恐怕不會,實在是距離新竹太遠,而且我實在不愛龍潭常有的這種陰雨綿綿天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