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d又重灌電腦了,由於我都用這台電腦整理小孩的相片,所以只得把相片和影片的編輯軟體再重新安裝過,卻讓我意外地發現生Roro時拍下的過程。


Cad曾經警告過我:「過程十分血腥,妳還是不要看好了!」


但我想已經過了半年,應該沒什麼關係了!哪知一開頭就是在產枱上剛開始用力的情況,Cad連醫生用剪刀剪開會陰的動作都拍到了(好一個忠實的紀錄者!),看著、看著,我開始起雞皮疙瘩,打從腳底痛起來。還記得去生Roro時,無論是麻醉醫師或是護士小姐都鼓勵我再生一個(怎麼會有人在產婦正值生產痛苦時,在鼓勵生下一胎的呢?!),現在光是用"看"的,就己覺得不再生的決定是對的了!


才1分又40秒不到,Roro就生出來了!接下來就是Roro從"胎兒"變成"人"的過程(雖然才剛出生,但哭聲真是超宏亮的!事實也證明,她真得還蠻能哭的。):



看著、看著,又害我想念起Roro,還好明天就星期五了,又可以看到她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