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d接到Eowyn又匆匆趕來接我;從竹南到新竹的高速公路上,總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貨車,載運不同的貨物。



「爸爸,那台卡車是載什麼的?」


「載雞的呀!妳沒看到車上有很多籠子嗎?裏面全是雞呀!」


「這些雞要去哪裏呀?」


「這些雞要被載到巿場上去賣掉呀!」


「為什麼牠們要被載到巿場上去賣掉呀?」


聽到『為什麼』三個字的Cad,怕又要陷入最近有『為什麼情結』的Eowyn的『為什麼陷阱』裏,只得拐了個彎回她:「我車上也載了一隻雞欸!要載去巿場上賣哦!」


Eowyn知道自己的生肖屬雞,所以聽到爸爸這麼說,忍不住咯咯地笑了起來。


「那我要吃雞翅膀。」


「我沒有雞翅膀!」


「那我要吃小雞腿!」


「我也沒有小雞腿!」


「那...妳有沒有雞脖子呢?」


「也沒有。」


「雞耳朵?」


「沒有!」


「雞屁股?」


「沒有!」Eowyn忍不住為自己一直答沒有的行為大笑了起來!「我什麼都沒有!爸爸你看,我是隻很奇怪的雞吧?!你以後要叫我奇怪的雞哦!」



車子開到我公司樓下,Cad撥了電話要我下樓:「等等,我車上有隻奇怪的雞要跟妳講電話...。」


「喂~~~,媽媽,我是奇怪的雞。」



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