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妳就真得這麼喜歡他?」CAD搖著頭,語帶沙啞地問我。


現在時間是凌晨一點多......


帶著一臉歉然地,我默默地點了點頭...


CAD嘆了口氣:「他到底有什麼好呢?算了!妳開心就好...但別為了他把身體搞壞了!」說完,便又回床上去睡了。



若有天我們夫妻失合,都是為了他啦!

 

三浦春馬 Haruma Miura

三浦春马_051.jpg

 

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在電影《戀空》裏的角色

 

 

老實說,我覺得他在裏面演得不夠狠、不夠油條,甚至到最後在病塌上的樣子,比女主角新垣結衣看起來還年輕、乾淨,讓看過原著的我覺得蠻失望的。

但莫名地,我就是被他這個笑容給吸引了...

 

接著便開始了我會不定時搜尋他消息的日子...,想找看看還有什麼樣的他是我沒看過的

三浦春馬.JPG

 

也陸續看了他一些演出:

《血色星期一》

 

《高校武士》

《極道鮮師三》、《貧窮男子》....等,幾乎都是出演一些學生的角色。

 

他更因為接連演了《十四歲小媽媽》及《戀空》這兩部讓未成年少女懷孕的戲,而被封為「未成年少女殺手」。不過,這可不是我喜歡他的原因。

 

只是很單純地喜歡他笑起來的單純而已~~~

 

直到看了他在《ガリレオΦ (神探伽俐略之天才現身)》中飾演大學時的湯川,才發現原來他也是小有演技的。

 

 

迷上這個才剛滿二十歲的小男生,是我自己也始料未及的...,就當我是為了抓住青春最後的尾巴,再瘋狂一次吧!

最後再來聽首他唱的歌...希望他能像大師兄福山雅治一樣發光發熱。

 

 

 


PS.以下是兩段還是童星時期的演出,乾淨的像個小女生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