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哥終於結婚了!!

大哥是我的高中同學,之所以變成我大哥,是因為某次同坐校車比拼年紀之故;現在想想會覺得很好笑,同班同學還要比年紀大小,更況我是個七月生的傢伙,在同屆要找到比我年紀小的還真是不容易!

所以大哥就成了我大哥了!

大哥有些事蹟是該在這特別的日子提一提的。

他出過兩本名為『餓童日記』的書,書中雖寫滿他青澀歲月的血淚,但看過的人莫不哈哈大笑!這就是大哥厲害的地方了!總是能把痛苦寄情於快樂之中.....

他第一次失戀時,是某個當兵放假的日子,那天還下著毛毛雨,只有我和爺爺能陪他去看場電影;結果,他沒哭,倒是我用完那整包為他準備的紙巾,只為了蜜雪兒菲彿和勞勃瑞福主演的電影─「因為你愛過我」。真該死!人家失戀還去看這種電影!!

我大學聯考最低分的科目是『三民主義』,偏偏大哥是『三民主義』全國排名前幾名的高手,他教過我背,只可惜我還是學不會他自成一格的歪理背誦法!所以他進了輔大,我進了文大。

大哥很愛美食,高中時的他可是個「瘦子」呢!但現在......成了水果報的美食記者,當然更有為工作增胖的必要啦!



我很愛看他們這套廚師裝的婚照,很能表現他們的樣子!而且看上去就覺得很溫暖!!

不知從何時起,高中同學要聚會只有在某位同學的婚宴上了。隨著時間移轉,從當年一個人參加,到現在動輒2~4人。



從當年的青澀,到現在發福的發福,微秃的微秃,多了皺紋的多了皺紋,但能再聚在一起,感覺真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