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,我報名了聖誕婆婆的聖誕驚喜活動,但臨陣時,我成了逃兵,因為在家試做了幾次,怎麼做都怎麼上不了枱面,只好跟聖誕婆婆說抱歉。



今年我捲土重來,再度鼓起勇氣報名這次的手作驚喜交換。但千萬不要以為是我學會什麼,功力大增,真要說有什麼功力大增的,大概只有臉皮變厚這點吧!!



不管啦!我今年就是要來騙禮物的啦!!每年都看別人寫驚喜文,看得眼紅紅,人家今年無論如何也要騙到一個才行!!

 

 

上週五收到這個包裹↓

2009聖誕驚喜(1).jpg


我大概先用120分貝尖叫了快一分鐘!!

 

等我看到『小角』兩個字出現在卡片上時,我又再度用120分貝尖叫快一分鐘!!

 

聖誕老人真得有聽到我的祈禱欸!!今年厚著臉皮參加還真讓我得到大獎了!!

 

來、來、來!來看我的開箱文......(嘿......準備眼紅紅了厚!!)

 

有沒有看到!包得給它有夠質感的啦!!


2009聖誕驚喜(2).jpg

 

不要懷疑妳/你的眼睛,這全部都是純手工!

 

卡片是手工製作,連這個萬用手冊也是!!

 

CAD看我打開萬用手冊時還問我:「不是規定要自己手作的東西才能交換嗎?」

 

我:「是呀!你懷疑這不是手作的嗎?」

 

CAD一陣狂笑:「妳慘了!不對!是收到妳禮物的人慘了!妳真的是厚著臉皮去騙禮物的!!」冷啊.gif

 

看到沒?!手冊上那可是刺繡的哦!!

 

小角,妳真是太強了!!能收到妳的聖誕驚喜,我真的覺得我今年霉運撤底走完了!!親一個.gif

2009聖誕驚喜(3).jpg

 



 

↑這條線的意思就是告訴妳/你,天堂看完,再來要看騙子怎麼騙禮物了!!

 

 

請原諒我全部只能上小小圖,因為實在不能比咩~~~

嘿美呀~~~~ 人家真的對不起妳啦~~~~跪求.gif 妳知道人家一直不是手巧族的咩!!

 

 

十月時有回和嘿美MSN,她突然提到她一直想要有個布標章,沒想到這回玩遊戲就讓我排中了!!


真是時也、命也、運也......

 

但我一時也不知道該刻什麼才適合當布標,只好挑了"hand made"、"Ivy"、"original"這些字樣來當布標底稿啦!

 

分別刻成三個,好讓嘿美可以自由組合。

這可是我第一次刻這麼小的字呢!雖然刻得不是很簡潔俐落,但我的心意可是滿滿地唷!(嘿美!這句很重要,有沒有看到?!指.gif )

 

章子的大小剛好可以蓋在織帶或一般緞帶上,這樣的變化應該可以更多厚!!

2009聖誕驚喜(4).jpg

 

旁邊那罐是我的加分項目啦!

 

昨晚從台北回竹南後,臨時又做了蘭姆曼越莓酥,所以找了罐子裝了幾塊進去,讓嘿美可以甜甜嘴。

2009聖誕驚喜(5).jpg

 

若明年還想要能騙吃騙禮物的話,接下來這年,我可得要好好想想該來去學點什麼才行咯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