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不再下雨了,崇尚走路哲學的阿媽衝去接了兩個寶貝孫女回家,一路上祖孫三人有說有笑的回家,真是再快樂不過的時光。



阿媽:「我們在這裏坐一下好了,剛好紅燈。」趁著前方紅燈的當兒,祖孫三人一起坐在街口的石椅上等著號誌轉成綠燈。

 

 

眼尖的Eowyn一看到綠燈亮起,馬上跳起來想比Roro更快衝過十字路口。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,她被人行道上不平整的地磚給絆了一下,整個人面朝下的跌了下去。

 

 

再爬起來時,鼻子上已經一片擦傷,不免嚎啕大哭了起來。

 

 

等我下班回來時,CAD神神祕祕地要我去書房裏看Eowyn,不看還好,一看我忍不住大叫:「Eowyn,妳怎麼變成白鼻心了?」為免傷及她愛美的自尊,我馬上加了一句:「妳好可愛呀!」

 

 

然後,才躲到廁所狂笑!!CAD說他也是幫Eowyn上完藥後,忍不住到廁所去大笑。我們真是一對沒心沒肝的父母呀!!!!

 

 

這時,阿媽才把Eowyn怎麼跌的過程說了一遍。由於CAD幫Eowyn上的藥是白色的,就成了這個樣子:

白鼻心-1.jpg

 

小孩子一面對相機,馬上要求要擺個pose再來一張。好吧!今天妳受傷,妳最大!

 

白鼻心-2.jpg

 

連Roro看到姐姐被我誇可愛,馬上拿筆在自己臉上也補了兩撇,說自己是小花貓,還表示自己也和姐姐一樣了...

白鼻心-3.jpg

好啦!!!這也算另一種姐妹情深吧?!

希望可以讓Eowyn覺得安慰一點......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