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Eowyn一直魯我,要我教她摺信紙、摺信封。

 

等我忙完教她時,已經快十點半了,所以只教了她一種信紙摺法,就催她上床。

 

她急到快哭了......。


我問她:「妳為什麼今天一定要學會摺信封哪?」
她說:「不然明天就來不及把我寫的信送給teacher Austin了呀!」
我問:「妳很喜歡teacher Austin呀?」

Eowyn笑得有點害羞、又有點傻憨地點點頭

我又問:「妳以後想要嫁給像teacher Austin這樣的男生嗎?」
小妮子不加思索地答:「對呀!teacher Austin很帥呀!」


帥!厚!這踩到CAD的痛處了....


CAD問:「妳昨天不是才說妳長大以後要嫁爸爸?妳最愛爸爸了!」
Eowyn很撒嬌地抱著CAD說:「你也說你最愛媽媽了呀!媽媽都要我不要跟她搶,自己去找呀!」


CAD不再說什麼,倒頭就睡......


Eowyn不懂爸爸的心情,還高分貝地一再叮嚀我:「媽咪,妳明天要教我怎麼摺信封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