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換了環境,還是我弄的東西真的不好吃,Eowyn已經連著兩天,出現拒食的現象。

 

今天早上不到七點,Eowyn就爬了起床,我最喜歡她起床後總是笑咪咪跟我撒嬌的樣子。Eowyn在台北外婆家總是能睡到八九點的,但自從來到新竹,已經連著四、五天都是七點前後起床。

 

看她起床了,本能地,我又趕緊下樓去泡牛奶,冀望她能多少喝一些。

 

但冀望總歸是冀望,她的嘴才碰到奶瓶嘴,馬上撇過頭去,也不管奶水是不是流得她滿臉、滿身,就是不肯多喝一口。

 

我也跟著發起了脾氣!對著起床哄EowynCad喊:「到中午前都不准餵她吃東西,讓她餓半天,看她還耍脾氣!!」

 

Cad還是心疼小Eowyn的,是誰說過的?「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。」邊吃著早餐,邊試著哄Eowyn吃蛋糕、喝鮮奶。

 

Eowyn仍然很有個性的拒絕了父親的溫柔!!

 

 

「好吧!西餐不愛!那換換中餐吧!」把昨天特地去南寮漁港買的鮮蚵拿出來弄湯,又煮了碗麵拌婆婆弄的肉燥

 

「妳要乖乖吃呀!沒有妳之前,媽媽可不曾這麼費心弄東西給妳爸吃耶~!」Cad酸著口氣對小Eowyn說。

 

Eowyn喝了兩口湯、吃了兩口麵,就在我滿懷歡心地以為她終於領情,肯吃點東西時,她居然把第三口麵甩掉,吐得地板到處都是!接著掙扎地擺脫Cad的懷抱,溜下椅子去!最令我氣結的是,Eowyn居然在地上摸呀摸地,撿起了一條綿線往嘴裏塞!我又急又氣地挖掉她嘴裏的髒東西,又打了她手背兩下!

 

看著她哭,我也跟著哭了起來……

 

只是,她哭她的委屈,我哭我的不知所措……

 

Cad只能在一旁看著他前世與今世的情人交戰,卻又愛莫能助!

 

這個週日早上的天空,灰灰的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