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妹妹的摸摸、妹妹的摸摸...」才上車,Roro就開始討她的摸摸枕。



說到這個被Roro喚為『摸摸』的小枕頭,其實最開始的用途,真的是被拿來當她的枕頭用的。

 

97.03.16(1).jpg

 

但自從發現她對於衣物的洗標有觸摸的癖好後,老媽居然試著把這個枕頭縫在外側的商標給Roro睡覺或喝奶時摸著用。

 

這一摸上手,老媽發現還可以讓喜歡側睡的Roro拿來抱著夾腳用,像這樣↓

97.11.08.jpg

 

從此Roro便離不開這個摸摸枕了!


一度這枕頭最原始的商標被她摸到脫線、爛掉,讓老媽煩惱不已,後來我教她去把Gymboree長長的商標剪下來,車在這個枕頭四周,像這樣↓

摸摸枕(1).jpg


老媽一口氣剪了八個,一起給它車上,就成了現在這副活像八爪章魚的德性。

 

 

這下可好,Roro似乎更理所當然的依賴起這個枕頭。

 

 

不但睡覺、喝奶時要摸,出門坐車時也要摸,搞得即使只是帶她出門半天的行程,但隨身行李總是為了這個枕頭,要有一個大包包來裝。更誇張的是:連去賣場坐上車,她也會討著要她的摸摸枕。

97.10.12(1).jpg

 

夏天就算了,洗一下不到半天就乾。但冬天就慘了,老是搞到枕頭都已經髒到不行,還等不到一個大晴天可以洗。



想幫她戒這個摸摸癖,但老媽又說:「再大一點就自己會戒掉了啦!」



天知道等她上學時,會不會央求每天帶著去上學呢?



但看她一碰到這個枕頭的模樣,又不忍心逼她戒掉。

 

97.10.12(2).jpg

 

 

 


妳(你)也有這樣的怪癖嗎??


什麼時候才戒斷的?


還是,打算讓它跟一輩子了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